nuffnanger, yes i am :)

Sunday, November 3, 2013

国外求学生涯

上课星期我心血来潮一直诅咒自己要发烧,而且是高烧的那种。因为觉得自己最近缺乏关注,好像很多大小事都不清楚,就连我爸要出国了我也一概不知 这真的很过分很生气!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看到我这个疯婆子那么想体验第二次在寒冷的天气里发烧,我昨天睡午觉的时候一醒来,真的 发烧了,而且是高烧。本以为很普通 因为我得到比平常多一点的关注了然而烧会退,结果吃完晚餐后 (就算发烧,吃时一定还要的!)烧真的开始慢慢退了!半夜的时候几乎都不烧了。

今天一早起床,觉得精神不错~昨晚答应人家喝茶 我还有本事去洗澡等等的。喝完茶后,开始发冷,一回到家…尼玛 烧得更重了。现在我蹲在我电脑桌前 看着前面那家伙打游戏,觉得我的眼睛快烧掉之余 还有一股淡淡的哀伤。由于他生我的气 不打包给我 还骂了我一餐,然后回来的时候买了辛拉面和 M&M 给我。不知道是应该觉得至少他有心 还是有心害我。自己默默的煮碗面吃了后,现在更加辛苦了。

好想念妈妈 爸爸 弟弟 妹妹
在家里 我这个大姐就好像小妹一样。
我妹我弟都服侍我。
发烧了 喊两句说 “弟我饿啦~想吃煎蛋吔 *无辜眼神*”
我弟弟就会放下游戏 然后去煮蛋 T_T
我妹妹就会默默的拿水给我 默默的逼我喝
我爸妈 “要吃什么?”
我 “不知道,面线?(话说我生病只吃面线啦)呵呵 要辣椒酱哦”
爸 “死小孩 生病还吃辣椒?那你的面线啦 *内附辣椒*”
我 “……”

我爸是有点凶啦 但是他和我一样 刀子口 豆腐心 知道我没有辣椒吃不下 然后就会附送一煲凉茶 他说这样就不会上火了
我妈蛮关注我的意见呵呵 我要他陪我去逛街 下班后就算再累 他会嘴硬的说“那安娣还有开啦,要不要去哦你”

我爸妈很喜欢趁我熟睡的时候 (没有啦 就早上他们上班前我起不来的)偷偷进来我房间摸摸我的额头,“发烧了,咳” “乖 来 吃这个 *珍珠粉末* 喝水”
这些都是我睡觉的时候糊里糊涂发生的 但我很记得啦 因为起床后旁边就会有一壶水。
我爸从我小到大都喜欢帮我盖被 偷偷关掉我冷气 小时候身子很差 收不到着凉啊
然后第二天起床我就会出身汗,烧就退了。

在国外读书前 我都是在吉隆坡上课。以前发生的大事我都选择不告诉他们 因为啊要是我告诉他们了他们就会很担心 但是什么也做不了,为何让他们受苦呢?
虽然知道这样不对啦 但是我不想让他们操心
今天我发着烧,像傻逼一样蹲在电脑面前 打这篇文章 这是因为我想家了
或许带着缺爱的精神,让我毫不犹豫的写下了这一篇根本与标题一点关系也没有的文章
对不起啦
但是
国外求学 让自己发现 为了不让父母担心 我真的什么都做到哈哈
也发现 写下这篇也是因为自己 真的 好想家
或许我看起来好像游子,一点也不想家的那种
其实我

不是。只是不想和他们Skype因为我不想让他们想念我到没有心机工作读书 还有自己也没有心情啦

话说
坐我前面那个,还是不关注我 *泪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