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er, yes i am :)

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很忙的两个星期

刚刚决定不要忽略这个小天地但是很忙的功课找上门了。我有十五篇五百到一千五百个字不等的作文等我做,看到都要疯掉了啦!
话说回来做功课这档事难不倒我,但是要我挤那么多文章出来 不行啦 :(

话说我前面的头发不知怎么了,都已经压力死了还给我跑这种[不甩不好看]的风 天啊 鼻子上还给我留个痘疤!

啊 对了我想问啊 爽肤水、收缩水、化妆水、洁肤水 这些水到底有什么不同啊?英文的 toner 和 cleansing water 我都会分,但是华文的我不会啊!解释一下下 谢谢~


那天心血来潮尝试了韩国最近很红的“咬唇妆” 但是照片上看不明显,我的唇型不漂亮 所以我从来不敢上唇色




好了 自恋完毕 去忙了~!

Loves,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