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er, yes i am :)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동방신기 ♥

转』
我中文很烂,但我知道东方神起
我不会英语,但我会写 TVXQ
我讨厌数学,但我喜欢 5 
我不懂历史,但我就懂 TVXQ 的从前
我地理难了,但我了解韩国
我眼力超差,但我就看得见那 5 个男人
我记忆难存,但我把他们的歌都记住了
我懒惰成性,但我对于更新他们的资料非常勤劳

也许在你们的眼里
他们已经不流行了
想说的是
你们或许是因为外表而喜欢的

我不是 红家都不是…
能够爱上东方神起的
我相信都是因为太了解
所以才爱上
就算十年 二十年 甚至五十年…
在我眼里
他们的光芒永远像刚出道时那么耀眼…
他们改变了我的思想
他们 已经成我活着的
理由
不管你们怎么看怎么想
知道我了解我的人
都会知道我对东方神起的爱的背后
带着一份带泪的感谢
谢谢东方神起 ♥



o/s: 韩风来袭的时候,我还呆呆的停留在浪漫满屋的时代。直到遇见了五只,我的韩朝生涯展开了新的一段里程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